2015年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一期)-圆满成功日期:2015-12-15 11:34:03 阅读:

    

    由格致斯创迅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培训-初级班”于20151211-13日在北京市计算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地区的22所高校及研究所的学员到场参加本次lammps培训班,主讲老师精心准备的培训资料以及多年使用LAMMPS的经验传授,对于LAMMPS学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lammpsheying.jpg

 

 

 

培训班现场

 

 

 2xin.jpg

 

1.png

 

 

为了保障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限定学员人数,所以有很多报名的老师和同学没能有机会参加,希望各位老师同学关注我们网站更新的培训班通知,我们会把培训班通知及时更新在网站上,非常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