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日期:2016-06-09 20:26:44 阅读:

       2016年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三期)于2016年6月3日-5日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成功举办,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们举办的系列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培训的大力支持,感谢刘老师和王老师精心准备的讲课资料以及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对每一位学员提出的每个使用问题都给与亲自指导和练习,针对学员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现场讨论切磋,给予指导和帮助,再次感谢2位主讲老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在培训班结束后仍帮助解决学员前来咨询的相关问题。

 

 

1.jpg

 

 

        本次LAMMPS培训班,得到在场学员的积极肯定,特别是我们为每位学员提供充够的上机操作时间,主讲老师提供的每个例子都能够自行独立完成,同时也感谢各位前来学习的老师和同学针对自身学习体验并结合各自研究方向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建议,这些宝贵经验推动我们举办系列LAMMPS班的不断完善和升华。

 

 

2.jpg

 


      格致斯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7月底举办WIEN2K软件培训班(第二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报名,可以发邮件至info@gainstrong.net咨询详细内容,或致电010-67506231,联系人刘经理 QQ 171298164,请关注格致斯创的官网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