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2017年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五期)以及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计算技术培训班(第一期)日期:2017-04-25 14:08:59 阅读:

      格致斯创公司分别于2017年4月7日-9日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了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五期)以及2017年4月21日-23日在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举办了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计算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在来自全国各个院校的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这两期培训班均成功举办!

 

2017年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五期)培训现场照片:

 

lammps培训班.jpg

 

   自2014年以来格致斯创公司已经举办了5LAMMPS培训班,主要针对的初学者或者零基础学员,参加过我们举办的LAMMPS培训班的众多学员表示收获颇丰,对主讲老师准备的培训资料和培训内容赞赏颇佳,为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其中很多学员在参加过LAMMPS培训班后给予我们充分的认可,并且还报名参加了我们格致斯创举办的其它培训班,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我们会继续努力提供给大家更加优质多元化的培训班,希望我们的培训服务能够为您的科研工作带来更多的帮助。

 

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计算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现场照片:

 

4月第一原理培训班.jpg

 

  本次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计算技术培训班(第一期)主讲老师将总结经验以及现场学员反馈,计划推出系列专题培训,请关注我们格致斯创公司的官网通知或微信公众号“格致斯创”,届时欢迎大家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