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第一性原理及分子动力学lammps培训班-成功举办日期:2017-11-20 14:06:26 阅读: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个11月我们格致斯创成功举办了2个培训班,分别是11月6日-10日在北京市计算中心举办的“第一性原理材料计算理论与软件应用-培训班”,11月17日-19日的“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七期)”。感谢北京化工大学老师、中科院力学所老师、北京市计算中心老师共3位老师为培训班授课,同时也感谢各位前来学习的老师和同学针对自身学习体验并结合各自研究方向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建议,这些宝贵经验推动我们举办系列培训班的不断完善和升华。
 
      本次第一性原理培训班由格致斯创的技术总监姜博士主讲,现场结合实践操作并详细剖析了相关第一性原理的理论知识,姜博士针对自身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汲取多年从事理论研究的经验形成独特的见解并传授给前来学习的各位学员,得到在场学员的一致称赞并感谢姜博士帮助他们疏通了很多之前遇到的困惑,经过5天系统学习,从理论到操作,由浅入深逐步详细讲解,力求为全体学员带来更多的收获。
 
     分子动力学lammps培训班由刘老师和王老师精心准备的讲课资料以及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对每一位学员提出的每个使用问题都给与亲自指导和练习,针对学员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现场讨论切磋,给予指导和帮助,再次感谢2位主讲老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在培训班结束后仍帮助解决学员前来咨询的相关问题。
 
       这两次培训班内容充实,学员满意,期待下次培训班再聚!
                                                                            we.jpg
 
        格致斯创公司每年会推出系列模拟软件培训班,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格致斯创”,我们会将最新的培训班信息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欢迎前来咨询,邮箱:info@gainstrong.net,电话010-6750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