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PU/GPU高性能计算实战培训班—成功举办日期:2018-05-31 14:59:22 阅读:

      在2018年的5月25—27日,我们格致斯创成功举办了“CPU/GPU高性能计算实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精品小班制,这种形式让主讲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知识辅导,力求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都能得到最好的学习体验。感谢来自中科院的刘老师为培训班授课,感谢联泰集群为本次培训提供场地和硬件支持,同时也感谢各位前来学习的老师和同学针对自身学习体验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建议,这些宝贵经验推动我们举办系列培训班的不断改进提升。


     本次CPU/GPU实战培训班由刘老师精心准备讲课资料以及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对每一位学员提出的每个使用问题都给与亲自指导和练习,针对学员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现场讨论切磋,给予指导和帮助,再次感谢主讲老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经过3天的系统学习,从理论到操作,由浅入深逐步详细讲解,学员们收获很多,解决了不少困惑。
 
initpintu_副本.jpg

        期待下次培训班再聚!

        格致斯创公司每年会推出系列模拟软件培训班,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格致斯创”,我们会将最新的培训班信息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欢迎前来咨询,邮箱:info@gainstrong.net,电话010-6750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