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十期)成功举办日期:2019-01-21 16:29:56 阅读:

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LAMMPS具有良好的并行扩展性,可以支持包括气态,液态或者固态相形态下、各种系综下、百万级的原子分子体系,并提供支持多种势函数,正吸引越来越多的计算模拟科研人员使用。2019年111~13日,格致斯创在北京应物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第十期),众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学习和讨论。

 

1.jpg

 

  这次培训由多次担当LAMMPS培训班主讲的王老师担任,他运用LAMMPS所做的科研工作已发表在ACS NanoACS Macro LettersCarbon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学术期刊。课上,王老师运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LAMMPS软件的使用,特别是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多年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丰富了大家的实践操作经验,加深理解,将理论更有效地运用到实际应用中。1.jpg

在课程结束后,王老师为大家留出时间答疑解惑,对于学员们提出的自己在实践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老师悉心指导,与学员们共同探讨解决。此次培训课程在学员们收获多多中圆满结束!

为方便各位LAMMPS软件爱好者共同参与学习讨论,格致斯创将不定期举办LAMMPS培训课程,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报名参加!

详情可咨询:培训班联系人刘经理,电话010-67506231QQ2938469688 邮箱:liuhuanhuan@gainstr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