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动力学模拟GROMACS(初级培训班)第二轮通知日期:2019-07-22 16:10:17 阅读:

   

主办单位:格致斯创迅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7月26~28

地点:北京应物会议中心B座第十二会议室


◆ 请各位学员在2019年7月26日早上8:00-9:00到北京应物会议中心B座第十二会议室签到,9:00准时上课。


格致斯创已成功举办多次分子动力学软件培训班,学员达到上百名,收到越来越多的模拟计算软件爱好者的支持和好评,为满足更多的学员能够有机会参加学习,格致斯创公司将于2019年7月26~28日在北京应物会议中心举办“分子动力学模拟GROMACS—初级培训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GROMAC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分子动力学计算软件,开源免费,可扩展性强,计算速度快,主要用于蛋白质、磷脂、核酸等生物体系的模拟,亦可用于聚合物、超分子自组装等非生物体系的大尺度分子动力学计算。支持AmberCHARMMGROMOSOPLS和粗粒化Martini等多种分子力学力场模型。力场和参数文件为纯文本格式,方便用户编辑。同时,集成了多种命令处理输入和输出文件,且所有命令具有近似统一的调用格式,简单易学,吸引了越来越多从事生物分子模拟的科研工作者使用。

本次基础培训班可以为广大GROMACS初学者提供一个良好学习平台,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分子动力学理论以及GROMACS使用的基础知识进行更有效的掌握,为今后更深一步的分子动力学模拟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时间:2019年726-28日 

培训地点:海淀区花园路6北京应物会议中心B座第十二会议室

 

联系方式:

010-67506231,刘经理 135 2243 4960liuhuanhuan@gainstrong.net

汇款方式:

户名:格致斯创迅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安门支行

账号:693438855

 

推荐宾馆:

北京应物会议中心(我们已经为学员预定了一些房间,350/天,如有需要请自行向宾馆付款)

地址:海淀区花园路6号(近元大都遗址公园)

  

乘车路线:

北京站-北京应物会议中心:48分钟,5元。步行至地铁2号线北京站上车---雍和宫站下车,换乘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上 车---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至牡丹园站(D西南口出),步行690米至目的地。

  

北京北站-北京应物会议中心:29分钟,2元。北京北站步行260米至索家坟站乘坐331路公交---花园路下车,步行70米至目的地。

 

北京西站-北京应物会议中心:55分钟,3元。步行20米至694路北京西站上车---北太平桥西站下车,步行950米至目的地。

 

北京南站-北京应物会议中心:54分钟,5元。步行75米至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北京南站上车--海淀黄庄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至牡丹园站下车(D西南口出),步行690米至目的地。

 

首都机场-北京应物会议中心:1小时10分钟,29元。步行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地铁机场线上车至三元桥站下车,步行190米至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上车---牡丹园站(D西南口)下车,步行690米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