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动力学模拟GROMACS(初级培训班第四期)成功举办!日期:2019-09-09 10:25:33 阅读:

 

GROMAC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分子动力学计算软件,开源免费,可扩展性强,计算速度快,主要用于蛋白质、磷脂、核酸等生物体系的模拟,亦可用于聚合物、超分子自组装等非生物体系的大尺度分子动力学计算。支持Amber、CHARMM、GROMOS、OPLS和粗粒化Martini等多种分子力学力场模型。力场和参数文件为纯文本格式,方便用户编辑。同时,集成了多种命令处理输入和输出文件,且所有命令具有近似统一的调用格式,简单易学,吸引了越来越多从事生物分子模拟的科研工作者使用。

 

 

格致斯创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28日在北京应物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分子动力学模拟GROMACS(初级培训班第四期)”,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基础培训班为广大GROMACS初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学习平台,在较短的时间内更有效的掌握分子动力学理论以及GROMACS使用的基础知识,为今后更深一步的分子动力学模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由经验丰富的GROMACS培训班主讲张老师担任,他运用GROMACS所做的科研工作已发表在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Letter,Journal of Chemical Theory and Computation,Journal of Chemical Information and Modeling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在培训过程中,张老师运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GROMACS软件的使用,特别是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多年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丰富了大家的实践操作经验,加深理解,将理论更有效地运用到实际应用中。

 

      

 

在课程结束后,张老师为大家留出时间答疑解惑,对于学员们提出的自己在实践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老师悉心指导,与学员们共同探讨解决。

 

 

为方便各位GROMACS软件爱好者共同参与学习讨论,格致斯创将不定期举办GROMACS培训课程,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报名参加!


详情可咨询:培训班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010-67506231

QQ:2938469688

邮箱:liuhuanhuan@gainstrong.net

或者关注“格致斯创 科技 ”公众号,我们将在公众号中发布培训班信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