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网络在线培训成功举办日期:2020-12-21 17:26:21 阅读:

 

 

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LAMMPS具有良好的并行扩展性,可以支持包括气态,液态或者固态相形态下、各种系综下、百万级的原子分子体系,并提供支持多种势函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计算模拟科研人员使用。2020年12月12-14日,格致斯创成功举办分子动力学模拟LAMMPS初级培训班-网络在线培训。感谢大家对本次lammps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对我们服务的认可,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各位学员的反馈汲取经验,力求做更高质量的培训教程。

 

  

本次培训由多次担当LAMMPS培训班主讲的王老师担任,他运用LAMMPS所做的科研工作已发表在ACS Nano,ACS Macro Letters,Carbon,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学术期刊。课上,王老师运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LAMMPS软件的使用,特别是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多年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丰富了大家的实践操作经验,加深理解,将理论更有效地运用到实际应用中。

QQ图片20201222102831.jpg

 

在课程结束后,王老师为大家留出充足的时间答疑解惑,对于学员们提出的自己在实践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老师悉心指导,与学员们共同探讨解决。为方便各位LAMMPS软件爱好者共同参与学习讨论,格致斯创将不定期举办LAMMPS培训课程,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报名参加!

 

 



      

     

    关注微信公众号“格致斯创 科技”

                    了解更多精彩资讯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