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WIEN2K软件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日期:2015-08-20 23:04:16 阅读:

    由格致斯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市计算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WIEN2K软件暑期培训班”于201587-9日在北京市计算中心圆满结束。WIEN2K软件是维也纳技术大学材料化学研究所开发的基于密度泛函理论(DFT)的材料计算软件,该软件采用全势-线性缀加平面波方法(FP-LAPW)方法,因此是最高精度的第一原理材料计算软件之一,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高精度的材料模拟和设计中。

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感谢来自全国16所高校及研究所的35位老师和同学来参加本次WIEN2K培训班,学员现场与主讲姜博士的积极互动,给予了我们很大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学员们的宝贵建议,为我们今后举办培训班带来了很多新的想法和创意,感谢北京市计算中心为本次培训班提供了充足的计算资源及现场所有的保障工作,在室外高温酷暑情况下让室内的学员们可以感受到凉爽惬意。本次培训班虽短暂,但是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希望下次可以延长培训时间来满足更多的WIEN2K软件爱好者的需求。

 

2015-wien2k-a.jpg

主讲姜博士

     2.jpg

 

 

 

培训班现场

     2015-wien2k-c.jpg

 

 

     欢迎对WIEN2K软件的理论以及操作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发来邮件到info@gainstrong.net,我们会根据您的问题或建议给予尽快的回复!